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专题  >  两学一做  >  最新专题

【党日活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观后感——神经内科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2019-01-03 10:27

  学习贯彻十九大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2月17日,天津医大总医院第五党总支神经内科第一党支部书记朱晓冬、第二党支部书记孙艳带领两个支部共14名党员同志到北京展览馆参观学习“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砥砺奋进的五年”为主题,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大事件,第五党总支神经内科的党员们观看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短片,并在10个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的展区进行了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展览,第五党总支神经内科的党员们自豪于国家发展稳步之姿,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使命担当,在一个又一个5年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祖国一道成长,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部分党员学习心得

  

神经内科第一党支部书记朱晓冬主任:通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看到了祖国在十八大以来的五年中所取得的骄人成绩,深切感受到祖国的强盛和伟大,更深深地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在祖国的号召下和党的领导下自己更要加倍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从小处着手,为祖国的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神经内科第一党支部党员张璘洁: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模型,一句句话语,让我精神振奋,“中国梦”“中国制造”都不是遥不可及,我为祖国的辉煌成就深感骄傲和自豪,厉害了,我的国!希望自己能够为我们伟大祖国的更多个五年奉献青春、贡献力量。

神经内科第二党支部书记孙艳:“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是“民心所向,胜之所往”,全面从严治党凝聚党心、民心,我们作为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就要做到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才能事半功倍,全力以百姓健康为目标,最终在临床服务中取得辉煌成就!”

神经内科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黄磊:“2016年12月13日,我光荣的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很幸运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悟空”探测卫星、“复兴号”动车、“蛟龙号”载人探测器、智慧路灯......,这些引人注目的成就深深的震撼了我,使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祖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新成就、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新理念以及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新变化。

“厉害了我的国”!通过观展活动使我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普通的中国人,一名普通的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应该立足本岗,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