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临床教学  >  研究生教育

传承医院文化,落实风险防控!2016级研究生入院教育进行时~

2019-01-02 03:17

  日前,天津医大总医院研究生党总支、教学处组织2016级博硕士研究生开展入院教育培训。

  天津医大总医院副院长钟跃出席培训会并对全体研究生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总医院学习的美好时光,感受医院历史积淀的传统文化,把握机遇,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严谨治学,产出丰硕成果。同时也结合目前医疗行业行风建设,对同学们提出自我约束、尊重他人的要求,树立“尊重患者,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时刻牢记规矩、底线意识,不违反纪律,不触犯法律,做好职业规划。

  天津医大总医院教学处处长王宇彤就现阶段天津市卫生计生委开展的加强职业道德建设、严厉整肃行业不正之风专项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和说明,并就落实方案提出了具体要求。

  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刘辉主持教育培训,他强调了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和阶段性工作重点,重申了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必要性,并再次突出了职业道德建设的重要性、任务的艰巨性,强调行风建设人人有责。

  手术部护士长张露梅讲解无菌技术操作规范

  院内感染管理科科长窦学梅讲解院内感染风险防控

  ▲医疗安全部副部长陈雷讲解医疗文书书写与医疗安全

  培训会后,同学们参观了院史文化墙和建院70周年职工书画展览,了解了医院丰富的人文知识,感受到医院的浓重文化底蕴。

  你好,2017!

  同学们参观院史后由感而发

  用真切的语言表达对医院的新年祝福

  李    响:新的一年,祝天津医大总医院更加辉煌!

  李奇峰:新的一年,祝天津医大总医院医教研取得新突破!

  罗光泽:祝天津医大总医院在新的一年越来越好,医护工作更加开心顺利!

  郭    菲:感谢过去的2016年老师们的指导与帮助,对即将到来的2017,充满期待!祝各位老师新年快乐!

  韩金蕊:求实为新,传承有道,七十华诞,和谐为民!

  孟祥雪:天津医大总医院在新一年再创佳绩,感谢全体老师和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祝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