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专题  >  两学一做  >  专题速递

【千名党员服务基层】“两学一做”当表率,爱心义诊暖人心,第一党总支赴井田公寓义诊纪实

2019-01-02 12:05

  天津医大总医院第一党总支始终秉承“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理念,在不断紧抓党员政治理论建设的同时,经常深入基层医院和社区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并将其常态化、制度化。近日,在第一党总支书记魏蔚的大力支持下、副书记苑记清的带领下,各支部专家再次来到北辰区佳荣里街道开展惠民义诊活动。

  义诊当日,淅淅沥沥的秋雨带来阵阵寒意,但是阻止不了党员们献爱心、送服务的步伐,也浇灭不了人民群众前来咨询的热情。活动现场很快便挤满了闻讯而来的居民们,就自己的病情寻求相应科室专家的帮助。党员们耐心接待着每一位前来就诊和咨询的居民,详细了解他们的病情,问诊、听诊、触诊、量血压,从健康饮食和科学用药等方面给予了认真指导。居民们纷纷竖起大拇指,表示天津医大总医院的医生们医术精湛、态度热情、讲解细致,让他们在小区内就得到了优质的医疗服务,对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第一党总支九个党支部围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积极践行“两学一做”要求,继承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

 

  义诊结束后,内分泌代谢科、肾脏内科专家前往佳荣里街道另一社区,为一位失独老人提供针对性的诊疗和健康指导,将党组织的特殊关怀和温暖送至老人身边,为减轻他的失独压力尽一份心、献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