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专题  >  两学一做  >  轮显

敢于担当、勇于作为 ,做一名合格党员!

2019-01-07 04:51

  日前,第九党总支以“敢于担当、勇于作为 ,做一名合格党员”为主题召开专题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5个党支部的70多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第九党总支副书记骆浩怡主持党课

  第九党总支书记杨立新结合当下热点问题,聚焦“不担当不作为”的12条进行了深刻的案例分析,针对基建、采购、招标、财务重点科室逐条学习 “加强职业道德建设,严厉整肃行业不正之风”的各项要求,带领党员学习了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他对党员提出要求:

  一是,各支部党员要树立 “正知、正行、正念、正气”的“四正”理念,树立“正能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构筑坚实的党支部战斗堡垒,以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提升自身修养,提升自身行为准则,形成良好社会风气。

  二是,要弘扬“大国工匠精神”,要求党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踏实肯干,练就一身真本领,掌握一手好技术,在工作中体现价值,在劳动中感受快乐。

  财务党支部书记张菁指出财务处党员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恪守职业道德,抵制行业不正之风。

  国有资产及采购供应党支部副书记陈文指出要加强廉洁意识,确保采购工作的纯洁性。

  工务党支部书记魏青指出将带领支部党员继续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工作中践行“四个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工作。

  医保党支部书记张宁要求支部党员要严守工作纪律、勇于担当、敢于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