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专题  >  两学一做  >  轮显

“忠诚干净担当 尽职尽责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班第三课,快来“打卡”!

2018-12-29 04:4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天津市贯彻落实<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实施意见》、落实市委《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进一步深化“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政治觉悟和履职能力,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在全院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轮训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培训、经验介绍、支部学习讨论等形式进行。

  12月12日13:00,医院党总支正、副书记,党支部正、副书记,支部委员,党务干部共400余人参加天津医大总医院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班第三课的培训。

  纪委书记任云良以《忠诚干净担当  尽职尽责作为》为题,进行专题培训

      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把纪律挺在前面,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对党的执政基础威胁最大的突出问题,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突出重点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好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为普通党员立好标杆,做好表率。

  党委副书记曹晓慧主持培训

  

  忠诚是政治底色

  干净是做人底线

  担当是做事本分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