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医院管理  >  学术动态

孟召伟代表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参加第二届中国-巴基斯坦核医学会议

2018-12-29 04:05

  12月6日至10日,在第二届中国-巴基斯坦核医学会议暨第六届巴基斯坦核医学年会之际,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主委李思进委派学会青委副主委孟召伟副教授到卡拉奇参会,同行的还有学会常委张晓丽教授、青委副主委左传涛教授、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鄢敏技师。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与巴基斯坦核医学分会共同举办第二届中国-巴基斯坦核医学会议。

  会议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美国,英国,新加坡,德国,阿拉伯以及巴基斯坦)的核医学专家进行了专题报告和交流,会议内容丰富多彩。

  会议期间,孟召伟做了大会发言,题目为 “TERTpromoter mutation in a primary lesion of papillary thyroid carcinoma predictsabsent or lower 131I uptake in a metastatic lesion”。此外,还参加了大会的会议主持,与同行之间进行热烈讨论。

  中巴核医学的交流是中华医学会层面一带一路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二届中国-巴基斯坦核医学会议的成功召开,加深了中巴核医学的进一步了解和友谊,为未来中巴核医学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重要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