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专题  >  两学一做  >  最新专题

【党日活动】天津医大总医院急诊医学科党支部召开“抄党章,炼修为”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29 12:29

  天津医大总医院急诊医学科党支部为开展好“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以更美好的姿态为患者服务,结合“两学一做”主题,于近日借迎接建党95周年契机召开“抄党章,炼修为”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马上开始了如火如荼地抄党章,晒党章,通过微信群或线下交流抄党章的心得和体会,以抄写党章的形式进行入脑入心地学习,提升自我修养,培养党性,用党的纲领指导临床工作。

  支部书记柴艳芬主任告诉大家,手抄党章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形式,旨在引导党员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抄写不是目的,重要的是要遵守党章。柴主任还给大家讲解了《为人民服务》、《纪念白求恩》和《愚公移山》,让年轻党员认识到为人民利益牺牲个人利益是高尚的;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共产主义精神是伟大的;坚守正义不畏强势的信念是必胜的。

  活动最后柴主任带领大家在党旗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84.we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