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2018年天津市老年医学交流大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2018-12-28 09:05

  12月22日,由天津市医学会、天津市医师协会主办,天津医大总医院天津市老年病学研究所承办的2018年天津市老年医学交流大会在天津医大总医院召开。大会邀请了中华医学会老年医学分会主任委员于普林教授;前任主任委员李小鹰教授;天津医大总医院副院长章志翔教授;天津市医学会秘书长熊智教授;天津市卫健委副主任雷平教授出席大会候任主任委员、北京医院院长王建业教授致贺电贺信祝本次大会胜利召开。

  同时,会议还邀请到了北京、江苏、湖南等省市的老年医学主委莅临分享老年医学专业前沿知识;来自天津市及周边地区从事老年医学及相关工作的医护人员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主席、天津医大总医院保健医疗处处长、天津市医学会老年医学分会主任委员、老年医学科主任张蔷教授主持开幕式

  天津市卫健委副主任、中国医师协会老年医学科医师分会副会长、天津市医师协会老年医学科医师分会会长雷平教授致辞

  中华医学会老年医学分会主任委员于普林教授致辞

  天津医大总医院副院长章志翔教授做开幕式讲话

  天津市医学会熊智秘书长致辞

  中华医学会老年医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李小鹰教授做精彩的学术讲座

  参会嘉宾、老年医学会及医师协会委员们合影

  天津医大总医院老年医学科参会人员合影

  天津医大总医院老年医学科精心筹备、科学规划,为与会同道奉献了一场精美的老年医学学术盛宴。学术会议分为四大部分,老年医学高峰论坛主会场及老年医学综合第一、第二、第三分论坛。进行了34个精彩的学术报告,围绕器官衰老、肌少症、老年营养、血栓防治、医养结合;老年心血管、呼吸、感染、重症疾病;老年肠道微生态、慢性肾病治疗、护理与照护;老年神经、精神、代谢疾病开展广泛的学术交流。

  与会讲者精心准备、激情演讲;各位主持精彩点评、妙语连珠,听众认真听讲、踊跃讨论,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增长了老年医学科同仁的专科荣誉感,激发了广大老年医学工作者的学习和工作热情。期待雷平教授、张蔷教授带领我市老年医学专业同仁继续开拓创新,精诚合作,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