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临床科室  >  神经内科  >  科室动态

环渤海半岛帕金森病联盟正式成立~

2018-12-26 04:58

  9月2日,为进一步推动我国帕金森病领域的合作研究,环渤海半岛帕金森病联盟正式成立,由山东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大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天津医大总医院领衔,天津、山东、河北的环渤海半岛地区数十家医院共同参与。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谢安木教授、大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梁战华教授、天津医大总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朱晓冬教授共同担任联盟主委。

  天津地区由天津医大总医院领衔,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天津市环湖医院、天津市人民医院、天津市海洋石油总医院、天津市海滨人民医院共同参与。目前已覆盖天津地区有影响力的各大医院,今后将继续发展致力于帕金森病相关研究的医院共同参与。

  环渤海半岛帕金森病联盟本着务实合作的精神,为帕金森病的临床、科研交流提供了新的平台,必将推动环渤海地区帕金森病的学术合作与交流,最终将使环渤海地区帕金森病患者深度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