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临床科室  >  急诊医学科  >  科室动态

“十三五”规划研究生教材《急重症超声诊断学》定稿会在津召开, 柴艳芬教授担任主编

2018-12-26 10:57

  全国高等院校超声专业卫计委“十三五”规划研究生教材《急重症超声诊断学》定稿会于2017年12月30日在天津举行。

  主编福建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吕国荣教授、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柴艳芬教授,副主编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周苏晋教授及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袁丽君教授,编委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寿松涛教授、福建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何韶铮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吕发勤教授、北京儿童医院王晓曼教授、北京市朝阳区妇幼保健院刘敬教授、上海第六人民医院姜立新教授、北京协和医院朱华栋教授及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崔立刚教授代表参会

  会议由柴艳芬主编主持,吕国荣主编就汇总的教材稿件各章节中存在的问题和修改注意事项做重点发言,副主编及各位编委针对书稿编写过程发表各自意见,确定每章篇幅,图片要求等。并进行热烈地讨论,最终按“齐、清、定”原则确定最终交稿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