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临床科室  >  急诊医学科  >  科室动态

中国急诊质控联盟天津市分会成立大会在津召开

2018-12-26 10:55

  在北京协和医院于学忠教授的积极倡导下,在天津医大总医院急诊医学科柴艳芬教授的大力推动下,中国急诊质控联盟天津市分会于2017年12月29日召开成立大会。此次会议由中国急诊质控联盟主办,天津医大总医院承办。

  柴艳芬教授在会上介绍中国急诊质控联盟天津市分会成立背景,寿松涛教授介绍分会章程草案,章志翔副院长和于学忠教授分别代表天津医大总医院和中国急诊质控联盟致辞讲话。

  于学忠教授、章志翔教授和柴艳芬教授等与会嘉宾向来自天津市共60家加盟医院代表参加颁发会员铜牌及证书

  于学忠教授讲授“携手共创质控之路新辉煌——共建急诊质控协作带”

  李新宇教授介绍了“心肺复苏后患者的管理”

  王力军教授与大家分享了“如何降低急诊病案缺陷率”

  各加盟单位代表一致反映中国急诊质控联盟天津市分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推进我市急诊质控体系建设,扩大急诊质控活动的影响,解决实际运用中的难点与问题,实现全市各医院急诊质控水平的均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