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专题  >  创文  >  轮显

【创文进行时】文明与你同行、创建从我做起!总医院人一直在线上......

2018-12-19 06:31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积极创建文明单位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天津医大总医院广泛宣传讲文明树新风的氛围。

文明与你同行

创建从我做起

文明服务、规范有序的就医环境

俭以养德、文明用餐

文明餐桌、从我做起

       为让职工珍惜粮食、改善医院食堂就餐环境、创造文明和谐就餐秩序,推广餐桌文明礼仪,倡导文明用餐,不断提高医院职工的文明素质,提升食堂员工文明服务意识,在院内树立起安全卫生、健康文明、勤俭节约的风尚。医院食堂张贴宣传海报,加强食品安全督导,持续提高就餐文明素养和食堂服务水平。

文明出行,文明交通

打造平安医院、文明有序的公共交通

       天津医大总医院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医院面貌发生了巨大改变,为造和谐畅通、文明有序的院内公共交通新环境,医院保卫处开展了文明交通整治专项活动。优化医院内部车辆流向,设置以隔离设施设置排队通道、收费车挡,增加院内车辆排队容车能力,完善周边指路诱导标志,提示去往总医院车辆提前选择行车路线等举措。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

志愿服务岗”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院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自2017年6月在全院各类服务窗口设立青年先锋岗50余个、志愿服务岗70个 为广大患者提供志愿服务,为百姓就医问询增添方便  树立总医院青年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