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临床科室  >  眼科  >  健康团队

眼整形及美容亚专业

2018-12-19 05:38

  该亚专业团队由颜华教授任学术指导,技术骨干有杨文慧副主任医师、于金国副主任医师等专业人才,其中杨文慧副主任医师现任中华眼整形眼眶病学组委员,中国抗癌协会眼肿瘤专委会委员。该亚专业充分发挥眼部整形美容外科操作轻柔灵巧的风格,手术层次清晰,具有手术创伤小、并发症少、住院时间短等诸多优点,提高了先天性、后天性眼睑及眼眶畸形的治疗效果。该亚专业自成立以来,开展了先天及后天性上睑下垂手术,老年退行性眼睑内翻、外翻及眼睑松弛矫正术,动眼神经麻痹后遗症矫正术,二期义眼台植入术,眼眶骨折整复术,眼睑良、恶性肿瘤切除及眼睑缺损修复术,泪道手术,双重睑、眼袋、内眦赘皮手术及眼周除皱注射等。对累及眼部、鼻部、口腔及颅脑的外伤及肿瘤性病变,发挥了总医院眼科多学科合作的优势,扩大了总医院眼科在该治疗领域的影响,在患者中声誉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