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交通指南

交通指南

2018-12-04 04:53

  “就医别违章”温馨提示:

  拉萨道路段(四平西道向鞍山道方向)调整为单行;

  鞍山道设置了社会车辆就医专用通道

  拉萨道部分单行让出120生命通道

  

  天津医大总医院附近共设有五处停车场,其中天津医大总医院第一住院部,也就是俗称的东院有车位102,调整后可以由鞍山道东侧就医专用车道驶入。

  天津医大总医院第二、三住院部也就是俗称的西院,有车位342个,由南京路方向驶来的车辆可从万全道入口进入。

  万全道16号门车辆进出口和行人通道

  天津医大总医院第二、三住院部也就是俗称的西院,有车位342个,由南京路方向驶来的车辆可从万全道入口进入。

  万全道16号门车辆进出口和行人通道

 

  由西康路、鞍山西道方向驶来的车辆可从新兴路的入口驶入第二、三住院楼。

  新兴路10号门汽车进口

  鞍山道2号门第二、三住院楼车辆出口

  除医院内停车场外,周边的万全道、兰州道、四平西道均有路边停车场可以停车,就医车辆遇进医院长时间排队可将车辆停放至上述社会停车场再步行进入医院。

  交管部门提示

  天津医大总医院周边道路的违法停车问题历来是管控重点,全天候都有警力不定时巡查、贴条。此外,鞍山道总医院门前还设置2处“违法停车”电子警察,平均每月抓拍违法停车行为均在1万起左右。交管部门介绍,2处电子警察位于鞍山道总医院第一住院楼西一门门前(兰州道至拉萨道)路段和鞍山道总医院第一住院楼西二门门前(兰州道至拉萨道)路段,全天候抓拍违法停车。即便是车内有人也将被摄录,按照违反禁令标志处以1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

  到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的公交地铁:

  鞍山道公交站(南京路)

  659 、673、800、840、865、867、870、906、954 、3 、600 、606 、631、 632、 641、 657 、 观光2路

  总医院公交站(鞍山道) 地铁附近

  8 、 45 、50、643、678 、842、847、851、878、901、908、定点班线14、650

  新兴路站(鞍山道)

  8、50、842、878、908

  地铁一号线鞍山道站B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