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临床科室  >  神经外科  >  健康团队

脑创伤亚专业团队

2018-11-14 02:55

  脑创伤专业团队合影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神经外科在全国最早建立颅脑创伤病房,承担了以天津为中心辐射京、冀、鲁、豫等周边省市地区的颅脑创伤患者的救治工作。

  我科室有着一流的医护团队,设有病床40张,经治组3组。对于急、重、危、难的颅脑创伤患者进行规范化与个体化治疗。建立了颅脑创伤患者手术的快速通道,经治组可在最短的时间内进行颅内多发创伤性脑血肿清除、颅高压内外减压等手术。与NICU病房合作对患者实行颅内压监测、呼吸机使用、昏迷促醒、血液过滤以及颅脑创伤后早期营养支持治疗。与我院普外、骨科、五官科、内科等兄弟科室协作对于伴发各种合并伤、有原发疾病或高龄患者均可得到及时优质的治疗。

  本病区依托于我科NICU以及全院多科室的资源对于急性、亚急性颅脑创伤、各种复杂、疑难创伤病患的抢救以及颅脑创伤后神经损伤的恢复治疗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良好的治疗效果。